close

第零章

 

  她是藍雪晴,本名:四夜。

  是即將進入聖德爾國際學院就讀的新生之一,但是藍雪晴並不是一般人類,而是一隻隱瞞了真實身分的狐少女,她雖是隻狐妖但是卻沒有眾人印象中那樣絕美的容顏或婀娜的體態,取而代之的卻是普通到不行的容貌,是那種站在十個人之中也絕對不會有人注意到她,而站在百人之中百分之百會被人潮給淹沒。

  「總而言之就是要臉蛋沒臉蛋,要身材沒身材。」以平淡語調說出這段評語的是藍雪晴的哥哥藍楓。

  而藍楓的本名實為:七弦。

  「要你管!我就是喜歡,而且這樣不引人注意才好。」藍雪晴嘟著嘴反駁著哥哥的嘲諷。

  「是、是,我當然知道不引人注意才好,但至少變得好看些。」

  說真的不是他要說,而是雪晴的變裝真的太過普通,普通到估計連同為狐族的親朋好友都快看不下去的地步。

  想想他們狐族哪個不是擁有傾國傾城的絕世容顏,可偏偏這個妹妹卻認為那些美貌什麼的會阻礙自己的學生生活,硬是要變成一個不管容貌或身材都是一整個普通到不能再普通平凡女子。

  「什麼傾國傾城的絕世容顏我才不需要,我只想要有不被打擾的學生生活而已!!」藍雪晴依舊鼓著臉不滿的抱怨著。

  她就不信她不夠漂亮就不能當個正常的人類學生,她就是永遠搞不懂狐族同伴們詭異的思考模式。

  「總而言之,請哥哥你不要管我,我只要當個安分的『人類』學生,狐族原本的外表什麼的我才不、需、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